生命的惊叹号

老实说,我现在十分懊恼。

正因为我真的不懂得如何面对这即将降临的灾难而感到苦闷。

就像是个隐性的烦恼紧紧地铐牢着我,导致我无法喘气。

该如何是好?

对了,最近刚买了几米的书,书名叫:“我的错,都是大人的错”。

里头描述了小孩心里对总觉得万事完美的大人的一些看法。

看完书后,心里有着无限的感慨。

那是因为,年幼的我也有过着在书所描绘里的想法啊。

所以我后来发现,现在的我是如此的可笑以及愚蠢。

我为何要长大呢?

那么,为什么小孩那么渴望想成为大人呢?

大家也想一想吧。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